Fanny

我是一只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

关于倒计时这件事

(抓住姐姐们成团700天的尾巴




时间真的是不等人的,我们的中国第一女团火箭少女101已经成团23个月,100周,700天了


我不是从创开始喜欢她们的,甚至连创的总决赛直播我都没有看过。认识她们是在她们成团两个月之后,从同学那知道有这么一个团。


买了第一张专辑以后,我成了一个不完全意义上的团粉。我开始关注她们的微博,但不经常了解她们,甚至不知道有小团综。


去年一月份,我抽空看了创,那个时候她们已经成团七个月了,我才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团粉。因为我发现她们真的很好。


19个团体奖项,15个个人奖项,2张千万销量专辑,3场万人演唱会,4档专属团综,微博粉丝总和破亿,实力非常的能打。


我真的很不明白,为什么所有的夸奖到她们这里全都变成了贬义词?为什么她们有最好的默契却还是有人说她们没有团魂?


还有一个月,能不能对她们好一点?


就像某音里说,你把她们弄抑郁了,我会和你打架,110带走我,120抬走你,我上新闻,你下户口,到时候你就会知道,我有多爱她们。


是的,她们不开心,我们也会不开心,没有人希望她们在最后的一个月里留下遗憾。


披荆斩棘天使翼,火箭少女101🚀


你们在,我们在,夏天就不会结束。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