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ny

我是一只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

记一个脑洞(一)

为突然占tag道个歉




就是那天上课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


应该是个中篇,结局不出意外是be(各位小可爱不要打我!!真的是因为剧情需要!!


题目我已经想好了 叫《致命花语》


两对我最最最最最爱cp 主zq 副fx


接下来介绍是四个崽子的人设时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紫七(杀手&园艺师宁×画家&警队卧底七)



张紫宁:来自国际杀手组织Real Killer的王牌杀手,代号[冰冷狙击]。19岁加入组织,仅用两年拿到王牌杀手证书。她能在千米之外取人首级,被组织内部评价为“能力超群的冷酷杀戮者”。为了不暴露身份,她以园艺师的身份潜伏在城市中。在一次执行任务时,她没有下手,因为她对任务目标动心了。后来,她知道了那个人有两个身份,决定为自己的爱情背叛组织,结果在上级面前被当面处决。她到死都不知道,她爱着的那个人,有没有把自己给她的那封信打开看,有没有来找过自己……



赖美云:来自Light市警察局的一位经验丰富的卧底。她能够在犯罪分子不知情的情况下,以一种不为人知的手法把情报传回警局,立下汗马功劳。她伪装成一名画家,以各种方式打听国际杀手组织的底细。在没有暴露的情况下,她得知自己被盯上了。她等到了约定时间,没有被杀。之后,警局与国际杀手组织正面开战,一位明显是对方的人塞了东西给她,还保护她直到战斗结束。回去后,她发现家附近自己经常光顾的那家花店关门了,才明白事情原委。等她再想去找她时,却意外得知她已经被处决的消息……





[要你和正义为敌,你愿意吗?

——作为杀手,我当然愿意。]


[如果正义的一方里有她在,你还愿意吗?——这我选择不了。但我知道,只要有人伤害她,我的枪就不会留情。]










傅宣(杀手&植物学家傅×店长&侦探选)



傅菁:来自国际杀手组织Real Killer的一位王牌杀手,代号[亡命医圣]。20岁加入组织,同样只用两年拿到王牌杀手证书。她可以在目标死亡后,把尸体特殊的处理掉,让警方无迹可寻。以防万一,她以植物学家的身份躲在城市郊外的森林里。一次,她来到一家水果店,准备秘密干掉污点证人,谁知道还没有动手就对店长芳心暗许,任务没有完成。在与警察大战时,她看到了那位店长,知道了店长的另一个身份,把东西给那个人以后,果断站到了警察那一边。不久后,上级得知了这件事,在所有人面前将她处决。但她不知道,那个她爱着的人,看完那些东西并且得知自己被上级处决的消息后,哭成了泪人……



吴宣仪:来自Light市警局的首席侦探。拥有警察局局长都自愧不如的智商,看似无解的案件都能被她一语道破。为了暗中调查国际杀手组织,她拜托朋友给她找了个好地方,开了一家水果店。偶然撞见一位王牌杀手准备执行任务,可她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。过了几个月,在警局与那个组织正面刚时,她看到了上次在水果店见过的人,那个人给了东西给她,然后就一直待在她身边护着她。回家后,她看了那些东西,却得到了那个人已经辞世的消息,她悲伤至极,哭了整整三天……




[你会违背杀手义理吗?

——我不会,当然。]


[如果有人要你杀了她,你会这么做吗?

——我会先把那个叫我杀她的人干掉,有我在,谁都不要妄想动她。]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