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ny

我是一只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

关于今晚的团综

不好意思占个tag




今晚我终于准时看到了团综


紫宁这篇我zqsg的哭了,真的哭了


真的,玩浪漫不要和双鱼座比,因为你不知道她会不会浪漫到让你暴风哭泣


“多年以后我仍愿为你披上粉色西装”





还有,《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》真的唱的太绝了,我又开始暴风哭泣😭😭


“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,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”


“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,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”


“就算我忙恋爱,把你冷冻结冰,我离不开darling,更离不开你”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